兴趣广泛~爱好专一~

不算打算的今后的打算

首先祝我伟大的祖国,生辰快乐!

祝我亲爱的们,万事顺遂~


时间过的真是快,从开始写“楼诚”到现在也两年多了,忽然发现了一个问题……

我入坑比较晚,因为看不了抗战的题材,一看就会特别的难受,特别的心疼那个年代的一切,这里再次致敬我们于千疮百孔风雨飘摇中崛起的伟大祖国和那些为了祖国奉献的先辈们!

我其实不太敢自发自主的去看近代史,虽然《伪装者》看的很熟练,但一开始并不敢去套用那个历史阶段作为我自己文章的背景,所以我对楼诚的爱,是用衍生CP开始表达的,也就是《只不过要生活》。

现在勾回头去看看,“只不过要生活”还蛮温暖的,因为我当时写的时候,心里是怀着满满爱意的,是出自于本心的表达,但是在之后开始写其他篇的时候,这种爱意好像是转换了,由之前出自于对爱的表达,变成了为了爱的表达……

这种“为了爱”表现在我开始在意一些可能不是那么重要的东西。

比如我写的是不是“好”的?这个问题会伴随着惶恐;是不是能够让大家喜欢的?这个问题常伴随着失落;是不是可以和大家交流得到回应的?这个问题更容易自己令自己沮丧……过于迫切的希望通过写文的方式和更多的人交流,希望得到更多的喜欢和认可……虽然到现在也不觉得这种希望有什么错,但这似乎和我一开始的初衷本末倒置了。

在意留言和热度没有什么不对的,但现在觉得,我其实也没必要那么的在乎23333

说到这里忽然有些感动,想起来从我开始写文就一直帮助我,鼓励我,章章都点赞,篇篇都留言的亲爱的们,我就不一一的@了,但是你们的ID我是记住了的!

之前也想过,是不是用其他的方式表达一下我的欣喜与感激之情,后来又一想,是“楼诚”让我们相遇相知相守,那还是努力的码文比较的实际一点,也努力的让自己找回之前为了“表达心中的爱”而写,不是“为了爱去表达”而写……

所以后面应该不会再去挖那么多的坑,尽量不让自己再去陷入一个很凌乱很急迫很潦草的状态,我希望把我对“楼诚”的这份爱绵延的更长久一点,而不是用焦急去消磨它,也希望和大家的相处能够更长久一点,因为即使是以这样的方式来和你们交流,也真的是非常开心非常幸福的,也请大家原谅我这经常要反思要“发疯”一下的脑子。

至于以后嘛……等什么时候我又魔怔了再说,现在先填那篇“追夫火葬场”的凌李文,今天是更不了的,接下来几天我会努力的!嗯!

爱楼诚~爱你们~

评论(8)
热度(11)

© 苦磨山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