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广泛~爱好专一~

一放假日夜就颠倒了……

昨晚上没睡着,把坑都搂了一眼,因为大纲都存在于脑子里,所以其实就是躺在床上瞎想23333

然后我发现“四国乱”好像仿佛也能开出好几个番外来!

比如说,整个故事里面占分量很重却写的很少的梁国……

林殊哥哥为毛没有死?还娶妻生女!

蔺晨为何被剔去神骨贬为谪仙?与国师对面难相识!

梁帝陛下萧景琰与周帝陛下刘彘之间有何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这些里面顺便还能穿插一波齐帝和周国的大公主,这二位好歹也算是年少相识,中间还能搞一搞团子季白和季白那个可怜的没出场就被我放盒饭的二哥……俩团子可以对着萌23333

这么一想根本不用开什么新坑,把以前的整一整番外,就又是一篇篇的新坑了,哈哈哈~

当然现在还是重点搞凌李那篇哨向,虽然我一直没时间敲出来,但是那些内容已经在我的脑子里被码过千百回了,你们信我!

评论(2)
热度(2)

© 苦磨山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