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广泛~爱好专一~

【楼诚衍生】一个倒霉医生的大家庭-103

爬上来日更!

忙的脑子都是浆糊的,但是日更了!快夸我!

======================================

103

赵启平已经躺了五天了,群医束手无策。

谭宗明觉得自己要疯了!

原本他们家平平因为戴刀的缘故,最近很是黏他,可能是觉得之前失忆了愧疚的,所以哪怕现在他飞回上海处理工作,晚上睡觉的时候他家宝贝儿也要和他视频让他看着哄着……

“我现在特别后悔,就不该跟仁和签两年,搞得我们要两地分居,真是辛苦。”

赵启平盘着腿儿坐在大床上,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擦着半干的头发,一手拿着手机,对着电话那头的老谭悔悟加抱怨。

谭宗明这会儿还在办公室坐着处理文件,他瞧着视频里面撒娇的爱人,那真是又欣慰又心疼,但看看手边秘书给发的时间表,他此刻也只能是先口头上安慰着,“咱这不算两地分居,这算我出差频繁了些,等事情处理完,很快就能去陪你了。”

“可你老这么飞来飞去的多累啊……”

“这有什么啊,这叫充实,倒是我的宝贝儿,今天又上手术了吧?”

“你怎么知道的?”

“你那强打精神的样子,我还能瞧不出来吗?快睡吧,我……”谭宗明边说着,边略思考了一下,然后断言,“我两天,两天以后就回去。”

“身体要紧!你……”赵启平虎着脸要教训视频对面,但一个没忍住打了呵欠。

谭宗明瞧着那瞬间由虎脸儿变鹿脸儿破了功的样子,“噗嗤”一声乐了。

赵启平给他笑的,傲娇脸轻哼了一声,圆眼睛用力眨了眨,把被呵欠勾出的泪给缓了回去,但泪是没了,那眼睛可就红起来了,他今天两台手术,洗完澡感觉都要瘫了,真是强弩之末了,这是用了好多薄荷来强打精神来的,没想到视频也能被他家老谭给瞧出来。

他这也就不装了,瞬间那精神头就委下来了,眉眼也耷拉了,但他舍不得谭宗明,一方面的确是因为愧疚,但另一方面他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赵启平就是想多看看他们家老谭,最近忽然觉得看不够,这会儿把手里的毛巾丢上床头柜,双手捧上手机去认真的对准视频里的大头嘱咐,“你也别太赶了,你要累病了,还不是我心疼。”他这说着,没忍住一个呵欠又出来了。

“我累不着,倒是你,赶紧睡!”谭宗明看人困成这样,那哪还有心思聊天儿啊,这就温言软语的哄着,“乖啊,睡着了我去你梦里跟你相会。”

“你说的啊……”赵启平倒是也听话,乖乖躺好了,把电话放枕头边上,然后“盒盒”的乐,“和我梦中相会啊!”

“好,快睡吧,我看着。”

“嗯,亲一个……”赵启平对着电话飞了一个吻,他腻歪的不行,可也困的不行,沾着枕头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谭宗明瞧着电话那头那恬静的睡颜,眼珠子都不想挪开了。

赵启平也是困疯了,睡觉都没换台灯,还是开的大顶灯,那也顾不得灯的暗和亮了,只想着要他家老谭能好好看着他,这会儿那眉眼柔顺中透着些小小的满足,就算是睡颜也能让人觉出他心里的甜蜜来。

谭宗明跟视频这边越瞧就越看不下去手边的文件,最后实在撑不住,两天他都不想等了,给秘书打了电话,把明天给我择出来,再给定上今晚的机票。

上了飞机谭宗明还在心里盘算着,他家小妖精上班之前,他能赶着陪人吃个早餐。

可是万万没想到啊!等他到了家,脱了外套去了卧室,看着他的宝贝儿睡的天塌不惊的样子,他还欣赏了一小下,然后……没能把人叫醒。

 

医院的老教授都要哭了,一脸的怀疑人生,“老朽从医几十载,没有见过小赵这样的情况,要不我们组织个专家会诊?”

但这非人力所能及的事情,谁也没有办法。

赵启平比当初的方孟韦还要倒霉,小孟韦好歹那是真的受伤了,虽说是被无辜波及的,但至少是有人能知道个起因,能想办法救治。可赵启平的身体没有任何的问题,那睡之前还和他家老谭视频呢嘛,没有遭受到任何的攻击,他就这一觉下去就没能醒过来……

这会儿医院给测了心电图,脑电波,各方面都检查了,就谭宗明的财力,凡是能想的法子都给试过了,但是没有人能把赵启平唤醒……

谭宗明真的是快疯了,之前他经历过一回了,赵启平那个时候被噩梦缠身,那样的痛苦,他都已经跟着心碎了一次了……这为什么又成了这样!而且这回连噩梦都没有了,都不知道他的平平现在经历的是什么!

原来这世上比生病更可怕的不是无药可救,而是连生了什么病都不知道!

谭宗明自从拿到各项检查的结果之后,人就处于崩溃的边缘……

他甚至开始碎碎念,“我是个奸商,我不算个好人,可我也不算个坏人啊!我自问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我每年还几十万上百万的往外捐,我也算积德行善的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为什么就可着我的平平嚯嚯啊!真有什么冲我来啊!平平他救死扶伤,活人无数,为什么要这样伤害他啊!”

大家伙儿瞧着谭总这个精神状态也够呛了,都不敢单独让他在病房,每天还要轮流出一个人来守着他。

病床上的赵启平则是一直都被陛下守着的。

萧景琰守在病床边眼泪汪汪的看着一边陪着他的蔺晨,忍了几忍还是没忍住去问,“是不是因为我啊?之前我出事就连累了启平的……”

蔺晨的眉头皱的也很紧,他没想到会这么快!他原本以为在这个世纪里面,可以和萧景琰安然的待在一起,他们现在不到四十岁,就算只能活到六十,那也有二十来年的时间,他知足了,可哪知道来的这么快!这还不到两年!

“不是你的原因……”蔺晨斟酌着怎么和萧景琰解释,他是可以撒谎,但是家里不是只有他一个知道前因后果,石太璞不一定配合他说谎,所以他这谎话不能说的太肯定,“小赵会这样,和我们多少也有些关联,我会想办法的,你别太担心。”

“那……那有什么办法?”陛下急的从容不迫的气度都没有了。

萧景琰从见到赵启平的第一眼,就有一种别样的亲切,而且从怼谭宗明开始,他屡屡为了赵启平打破自己的从容,加上之前他受苦,也是赵启平牵连着陪着他,后来两个人更是身体互换……他在这个新的地方,除了蔺晨,最亲近的就是赵启平了,启平甚至比他的小皇孙都还要跟他亲密无间,如今人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睡在病榻上,萧景琰是真的绷不住淡定了,只剩心急如焚。

蔺晨也急啊!

我可以不在乎赵启平的死活,但我不能不在乎景琰和平旌啊!我是等着石太璞回来了一起商量?还是先下手为强!

就在蔺阁主举棋不定的时候,他也不敢定,伤天害理的事情他也不想做,虽然他不在乎,但不代表他就真的没有人性喜欢害别人……

好在是大家没有给他动歪脑筋的时间,一看这边医院没个什么结果,那就甭废话了,赶紧找石大师回来吧!

哪知道石太璞那么好的脾气竟然也没绷住,在视频里面直接吼了出来,“是不是又掉人了!”

打电话的一众脑袋都愣了,“啊……来了俩……”

石大师沉默了一会儿,忽然一脸的破釜沉舟,“等着,我们马上回去。”

 

等到石太璞回来,第一件事情不是再去薅阁主的领子,他对蔺晨已经完全失望了,他以为蔺阁主不会管的,好吧,就算蔺晨要管,那肯定跟他也不是一个管法……我现在没时间埋怨了!我只能按照我的方法去管!

然后他就被胡八一攥住了袖子,“你想干什么?”

八一君简直泫然欲泣,“我不同意!”

直到此刻,石太璞才发现,他一直以来都低估了胡八一。

评论(10)
热度(55)

© 苦磨山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