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广泛~爱好专一~

【楼诚衍生】四国乱-第七十章

因为车技不好,才要多多锻炼!在下这么鼓励自己!

亲爱的朋友们我真是尽力了!尽力以后让老庄上一下~

现在,年下车~走起~

=========================================

字数:2665

第七十章

伟大的爱往往包含着奉献。

庄恕觉得自己现在就是在“奉献”。他此刻正躺在他的帐子里的软塌上,迷蒙着双目,“望”着帐顶。

衣服已经被一层层的剥落……庄恕要把自己的精神和身体,爱情和心脏,共同献给他的王。

他的王正伏在他的身上……

轻舔,吮吻,唇舌间的温柔抚慰……

庄恕徒劳的滚动着喉结却发不出半点声音,只有灼热的喘息,预示着他接下来将要承受的甜蜜“酷刑”……

“别紧张……”季白的唇舌在那白的如同象牙一般的皮肤上流连,他简直爱惨了这样的颜色,“我不会伤着你的……”

“我……不紧张……”庄恕喘息着争辩,可他微微颤抖的身子,终究还是出卖了他的内心。

“不是紧张?”小殿下含笑的声音里满是逗弄,“那是害羞咯?”

庄恕的脸早已经羞的通红,他在很早的时候就恼怒过自己这容易害臊的脸色,此刻更是辩无可辩,只能扭头,闭眼,认命。

季白却不许他这样,掰过他的脸来,伸出小舌去扣响他的菱唇。

庄恕几乎是瞬间应和了他的殿下,他并没有什么吻技,但他爱这种唇齿缠绵,他的王的唇舌比他尝过的最美味的蜜糖还要甜,他渴望得到,他努力迎合,他热切回应,他希望他的王能像他喜欢的那样去喜欢……

季白当然会喜欢,等了那么久,盼了那么久,伤心了那么久,现在终于可以得到圆满!但小殿下并不着急,他的吻渐渐下移,他的心中满是柔软的怜爱,他要仔细的品尝这个令他沉迷的男人,要在那令他爱不释手的象牙白上,点起足以燎原的烈火,他要他爱的人倾尽所有陪着他快乐,他骄傲的说出了心底的赞叹,“你真好看,比那些女人还要美……我真喜欢……”

那些女人……

庄恕瞬间又要恼自己,季白是个王,这天下都是王的,几个女人算得了什么?可心里突然的难过……

我不想听到这样的对比!

但庄恕说不出来。

季白感觉出来了,庄恕情绪上的变化他瞬间就能感觉出来,这是他想要合二为一的人,他当然感觉的出来。

“你又害羞了?”

“没有……”

“那就是吃醋了!”

庄恕没有吭声。

季白笑了,双手依然不老实的在那白皙上游走,但说出的话,却全然不是那么一回事,“本王若是十四岁,还勉强可以等你一等,可如今我都要十九岁了……”这孩子的圆眼睛眯了起来,“你该不会还是……”

“我不是!”庄恕顾不得害臊,男人总在某些地方存着些好笑的自尊,庄恕也是一样,“我虽然没有谈婚论嫁,但好歹三十多了……”

“那这不正好吗?你不是,我也不是,扯平了。”

庄恕听季白说的如此轻松……这本来也该是个轻松的话题,可他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仍生了别扭,闷闷的应了一句,“草民何德何能,敢跟殿下扯平了。”

季白没有接话,而是一口噙住了庄恕的喉结,小舌捉上那颤抖滚动的一点柔软,不肯放开……

庄恕只觉得火焰瞬间又烧上了他的脸颊,他颤抖着,再说不出一个字来。

季白很得意,庄恕爱他,所以对他的举动不能自持,他心里都明白,但他偏喜欢去闹庄恕,他故意令自己的喘息越发的急切,“不要吃醋……本王为了你可是忍了很久了……这是她们都得不到的殊荣……”

庄恕倒是不吃醋了,却想起了另外一件要紧的事情,他顾不得自己的火烧火燎,抬手去捧起季白的脸颊,努力的阻止这孩子的一切举动,“殿下,等等!”

“你还是要反悔吗?”季白的圆眼睛里面瞬间蒙起了一层受伤,他之前是真的被伤到了心,到了眼下的地步,也仍是会有患得患失的心情。

庄恕被那眼神刺的心中一疼,连忙解释,“不是!我是担心殿下的身体,殿下才刚刚康复,不能……唔……”

季白没有听他说完,这孩子狠狠的堵上了他的唇,而那双火眸子里的火焰也全都燃烧起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从来没有人质疑过本王的能力!本王如此的怜惜你,你倒当本王是不行吗!

“我就不该跟你墨迹!从一开始就应该把你撕碎!全都吃进肚子里!”

“殿下不要任性!”庄恕开始挣扎,他是个固执的性格,此刻他认定了,比起眼前的欢乐,殿下的身体健康,才更加的重要,“至少让我为殿下再仔细诊……啊!”

突如其来的惊呼,是因为季白对他全然的压制和略微粗暴的开拓……

“殿下……”庄恕的嗓子颤抖的岔了音,可他依然固执,“殿下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季白都给他气笑了,“咱们都已经这样了……”这孩子边说着边沉下了腰,把那鼓动的蓬勃贴近庄恕,去恶意的研磨,“你要我怎么停下来?”

“殿……殿下……”庄恕的呼吸灼热起来,可他依旧不肯再乖乖的躺着,他甚至想要伸手去撑起他的殿下,“只要确定殿下的身体无恙,我一定……都依着……依着殿下……”

季白见人仍要顽抗,那骨子里征服的欲望被完全的挑起,这孩子久经沙场,就算躺了两个多月,此刻的力气也远远要比庄恕大,“别以为你是个男人,我就治不了你!”

庄恕却又从这句无心的话里,听到了一丝苦涩,“殿下府里那么多的男人,自然是不在话下的!”

季白这下是真的要生气了,但他忍住了,他太过珍惜庄恕,他舍不得发脾气,这孩子把自己心里的一股怨气全发泄在了……庄恕的耳垂上……

耳垂被湿濡包裹的瞬间,庄恕的肩膀立马软了,再也没有挣扎的力气……

小殿下终于又得意起来,“说担心本王的身体?你就是吃醋了!”他用牙齿研磨着那已经红的要滴出血来的耳垂,“我府上是有很多好看的男孩儿,他们比你年轻,比你柔软,甚至比你更会服侍人……”

庄恕忽然像是被戳到了痛楚,剧烈的挣扎起来,但季白压制着他,那舔舐着他的耳垂的要命的小舌头,此刻更是合着与力气完全相反的轻柔细语一起钻进他的耳朵里,“但本王没有宠幸过他们……”

庄恕愣住了。

季白终于放过了他的耳垂,认真的看向他,“你是本王宠幸的第一个男人,是我此生爱上的第一个人,也将是最后一个……”

庄恕失掉了所有反抗的勇气……

身体又热了起来,火重新在两个相爱的人之间烧了起来,渴望开始滚烫,欲望将要沸腾……

那些凉的,热的,痛的,甜的……那些温柔的,急切的,缓慢的……运动着,鞭挞着……将庄恕和他的殿下,融合……推挤着他的殿下,驰骋……

“殿下!”压抑的喘息中混合着的,是压制不住的声音与渴望,庄恕身心都被他的殿下冲撞着,搅动着,仿佛这周遭的一切都混沌成了一团热流,将他没顶……

他无法思考,也不必思考,他现在只要他的殿下,只要他的王……

“殿下……”

“叫我的名字……”季白的喘息灼热而急切,他的动作勇猛而温柔,他的心里被甜蜜和苦涩纠缠,他欢喜于此刻的得到,又恐惧于会有未知的失去,他从来没有这样的矛盾过,怎么会喜欢一个人喜欢到这种地步,该怎么办?

“叫我的名字!”

对!从来没有人敢这样的呼唤他的名,但是他爱的人可以,庄恕可以!这个人是他的,现在是他的,永远都会是他的!这象征着权利和地位的名字,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名字,将会是他们的蜜语……我愿意与你共享,我的荣耀,我的权利,我自己……

“叫我的名字……我要听……” 

“谟牍……”庄恕被灼热炙烤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喊没喊出声,但只要是季白想要的,他都愿意倾尽所有力气去交付,“谟牍……我的王……我爱你……”


评论(18)
热度(41)

© 苦磨山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