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广泛~爱好专一~

【楼诚衍生】春风得意马蹄急-带娃篇9

凌院长飙演技~~~

===========================================

9

凌远这辈子第一回因为生病而如此的快乐!

他想了好几天也没有想出来,有什么方法能名正言顺的把孩子送去给庄恕,人来接不行,小孩儿肯定不走,他家小爱人肯定也舍不得……但是!

上天垂怜!让他生病了!

凌院长掬出一把辛酸泪,我和我的然然交往还不到两年!中间有大半年都在彼此养病!又有大半年都是零零碎碎的各自加班出差!我们拢共在一起才几天!凭什么掉出来个大儿子打扰我们二人世界啊!

老天爷开眼!

现在终于能如愿以偿!

他终于能有个理由有个借口把孩子送走了!他能不高兴吗!他都乐疯了!

乐疯了的凌院长躺在床上虚弱无力,据小李警官描述,他们家远哥都烧了一个多星期了,白天还好,还能坚持去上班,到了晚上就发热,他夜夜抱着人都是提心吊胆的,问就说检查过了没问题……

“怎么会没问题?平常的感冒也不会连着烧一个多星期啊,还说没问题!”

李熏然拉着赵启平说的都有些岔音儿,他是真的有些害怕。

今天是周末,医生也是人,周末也是可以休息半天的,庄大夫和赵医生打着探望病号的旗帜来他们院长家里做客。

其实哪有病号!凌远作为一个医学界的翘楚,作为一个院长,他十分的懂得如何装病!对!就是装病!他感冒两天就好了!真烧一个多星期铁人也要烧化了,也就李熏然这傻孩子还真的能上当!

但是一般的员工可以打脸老板吗?除非你是不想干了!小赵医生作为一个年轻有为的优秀员工,是很懂得为领导分忧的,是很会配合领导工作的。

于是这货开始引导他弟弟,“院长一直都在坚持带病工作!应该没有大的问题,真严重了他还能上的了班嘛!”

“那是你们不知道!他白天是还好,但是到了晚上就开始烧了!夜夜都烧的呀!”

“这样啊……虽然有些不太好的病比较容易引起持续性的高烧……但是我相信院长,这才刚刚感染过瘟疫,动过大手术,不至于这就又要和死神打交道……”

李熏然听了这话彻底被他哥吓懵了,脑门儿上一层都是冷汗,这说什么都不好使了,一定要让凌远去医院做检查!握着他远哥的手都是抖的,眼圈儿都红了,他远哥要真有个三场两短的他可怎么活!

凌远看着小爱人给吓成这样,在心里把庄恕这通骂,个废物点心!麻利儿把孩子接走就完了!你们吓唬我的人干什么!

“我化验过了,只是报告还没出来。”凌远抱着人安慰着,李熏然特别顺从的趴在他的胸口,小卷毛是真害怕了,整的凌远特别的内疚和心疼,慢慢的揉着那一层布满冷汗的额头,柔声的安慰着,“我就是感冒而已,可能最近累,抵抗力差了些,没什么问题的。”

“肯定没问题!”李熏然重重说了一句,眼圈还是红的,也不知道是安慰他远哥还是安慰自己。

凌远见人这样,他心里特别的难受,都要忍不住说实话了,以后真是再也不搞这种事情了!李熏然太相信他,都信到有些傻的地步……

我的宝贝然然啊……

 

凌李小两口互相安慰着,“闯祸二人组”则自发自觉的在厨房做午饭。他们院长都病的要“归西”了,还能给他们做饭吗!肯定是他们做呀!而且不止管做饭,他们来的时候连菜都买的齐齐的。

庄恕早在上班的时候就和凌远密谋过了,今儿探病是假,带孩子走是真的。他家平平聪明,听他一说就知道那孩子是贺涵的,但赵启平没有去拆穿,既然他们院长和他家师兄都这么苦心孤诣的去“保守”这个秘密,他干嘛去做那恶人呢,何况他也喜欢千千,因为长的像庄恕啊!这他家里能多个迷你版的“师兄”,他很乐意。

千千不愿意跟他们走,虽然庄叔叔和赵叔叔长得很像凌叔叔和然然,但是他不愿意离开他最爱的哥哥。

李熏然亲自到客房去,给那个吃完饭就闷着头不搭理他们的小孩儿做思想工作。

“因为叔叔病了,他现在很需要哥哥的照顾,哥哥怕精力不够照顾不好你,所以暂时的送你去赵叔叔家,他是我的亲哥哥,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他会特别爱你的。”

坐在床上的小孩儿,垂着头吸吸鼻子,“你都不爱我了……我爸妈不要我,现在你也不要我了……”边说着那泪珠子就滴在小小的手背上了,把李熏然给心疼的!

“怎么会不要你呢!”他这赶紧的把孩子抱进怀里,擦着那小泪珠子不断的安慰,“等叔叔身体好了就把你接回来!哥哥最爱你了,我们都特别的爱你!”

“那你不要把我送走好不好?”千千那双乌溜溜的眼睛一看向李熏然,小卷毛就心软了,但是不行啊,他自己糙点儿没关系,孩子不能受罪呀!家里的家务都是他远哥忙的,他自己的衣服他都不晓得放哪里……现在他远哥都病成那样了,难不成还伺候他们吗!

 “哥哥不是要把你送人,是找了两个人帮忙来照顾你。一个是我的亲哥哥,一个是叔叔的亲哥哥,你看我们长的多像是不是?”李熏然把孩子抱在怀里小幅度的摇晃着,尽量找孩子能感兴趣的话题安慰着,“而且赵叔叔还能陪你玩游戏呢,他特别厉害!他不会像哥哥这样没时间,也不会像叔叔那样不让你玩儿,你想怎么玩儿他都会陪着你的。还有庄叔叔脾气超级好的,你不要看他和凌叔叔长得像,又是兄弟,他们俩的脾气那就像孙悟空的跟斗云一样,差着十万八千里!”

千千给逗的小笑了一下,他也明白,这事儿已成定局,毕竟凌叔叔病了,哥哥担心成那样,他作为一个懂事的孩子是应该替哥哥分担的,可是他又有些害怕,然然哥哥会像他妈妈那样把他送走就不要他了,虽然现在看起来哥哥是不会那样做的,但他还是不放心,“那要是我不适应他们,你会接我回来吗?”

“当然会!哥哥怎么舍得让你受委屈!”李熏然尽全力的去安抚小孩,他知道这孩子其实特别的没有安全感,但是他相信赵启平能照顾好千千。

千千还是要一再的确认,“那要是叔叔病没好呢?你会接我回来吗?”

“会哒!放心吧!”李熏然亲了亲那委屈的小脸儿,他明白这是孩子答应了,“但是你可能住一段时间就自己不想回来了。”

“我才不会呢!”千千撅着小嘴儿说的信誓旦旦。

小孩儿那小小的心里是有主意的,他想要故技重施,今天先跟着那两个叔叔回去,等半夜就闹腾,保管明天就被送回来!

 

不得不说小千千儿你还是太天真,你赵叔叔的段位,岂是你然然哥哥能及的?而且你那个绵软的庄叔叔,也不是你那个冷硬的凌叔叔能比的。


评论(6)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磨山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