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广泛~爱好专一~

“黄金钥匙”中凌李几个可能的结局~

黄金钥匙里面有关于凌李的结局,其实想了好几个……

在下对他俩是真爱啊!在下的心目当中唯楼诚与凌李不可拆!其他随便配……

但是在脑洞黄金钥匙这篇,凌李结局的时候,忽然发现,似乎是拆了_(:з」∠)_

第一个结局是这么想的,凌女巫失言了,三年之后没有回来,过了若干年才苏醒,就赶紧过来了,但是已经迟了,然然身边有了一个恋人,是这个世界的凌远!因为是平行世界嘛,所以同一个人出现是可能的!

以凌女巫那种高冷的性格,可能要圣母到放弃了然然,成全自己所爱之人和这个世界的凌院长在一起……

那么在下累巴巴写这个黄金钥匙有啥意思!玩一把庄周梦蝶蝶梦庄周的意识流?_(:з」∠)_

所以凌女巫肯定不会善罢甘休,想也知道啊,老子累巴巴耗尽灵力救回来的人!老子为这个差点他娘的死在圣泉里,凭什么让给你!要是跟我长得不一样也就认了,你这是哪里冒出来的病秧子!

于是出现在这个世界的可能就再也不是曾经的凌大神了,而是凌大魔……

这个凌李最后的结局肯定是要走上3P的康庄大道啊……

因为两个凌远肯定都舍不得伤害然然,但是我们然然心肠又软,两个都是爱过的,一个是可以为自己付出性命的,一个是自己可以付出性命的,如何取舍?稀里糊涂的可能就会发展成一三五,二四六,周末三人行的局面……

这个想想还可以,在下目前驾驭不了这种鼻血横流的场景……脑补起来倒是很美味!不!快住手!停下!

 

另外一个凌李的结局……

依然是凌大神回来晚了,这个简直是一定的!他回来后发现我们然然身边多了一个默默的守护着,谁呢?季三哥!

在下最近管不住自己的手,看各位神一样的阿婆主剪辑的季然小视频,根本停不下来……这是要拆我凌李的节奏啊!不要!凌李在这里可逆不可拆!不拆!不拆!坚决不拆!

 

所以在下只有选择第三种结局……

是什么呢?等有时间写出来了,亲爱的们就知道(*/ω\*)

 

 

 

 

 

 

 

 

 

 

其实在下还看了平然……和然……诚然……

还偷偷看过明楼X荣石……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这个世界对我做了什么!

在下一定是疯了!


评论(7)
热度(5)

© 苦磨山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