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广泛~爱好专一~

【楼诚衍生】只不过要生活

人物ooc,有私设,如果有看这文的亲,请多包涵~

谢谢亲亲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留言,真是对在下莫大的鼓励!太感谢了~

==============================================

36

赵启平很少去佩服什么人,如今发现谭宗明的体力也是值得他佩服的……人近中年了难道不该爱惜自己一点儿吗?不爱惜自己你爱惜爱惜我呀,每次都要被拆成零件儿了,爽是爽了但是累啊!

赵帅哥心里抱怨着趴在床上挺尸,由着谭宗明伏在他的背上,他真是连一根手指头都懒得动了,迷迷瞪瞪的就想那么睡过去,哪料到手机居然响了……

赵医生的内心是崩溃的,这种情况下让我去手术吗?我怕下不来的不是病人而是我啊!

但作为一个大夫,责任心还是很重的,他挣扎着要去拿手机,被谭宗明长臂一展先拿到了,然后那人眉尾一挑,“白菜……”

赵启平松了口气,重新趴回枕头里,闷声应了一句,“是然然,约饭呢估计,不用理他。”

谭宗明已经接起来。

小李警官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的愉悦,“平平!明天有空嘛?我歇班,咱们聚聚?”

赵启平瞪了谭宗明一眼,无奈接过手机,顺手把枕头往脖子下垫了垫,然后开口应对弟弟的热情,“上午没时间,下午倒是可以考虑。”

他的声音低沉中透着股慵懒,电话那头的小李警官感觉非常灵敏,“你已经睡了吗?”但是显然那人并没有很在意,调侃声透过听筒传了过来,“这才九点多就睡觉啦?那明天上午还起不来呀?你应该多锻炼我跟你说,太懒了……”

赵启平笑了,“我这是累的,你累不也睡的昏天黑地的。”

电话那边不买账,“哼哼,你们院长在我旁边呢我还不知道你工作累不累?懒就是懒,还学会狡辩了!”

“院长家属了不起啊,我这……唔……”赵启平的声音戛然而止,因为闭嘴突然差点儿咬到自己的舌尖,他没料到谭宗明敢这么大胆,趁着他打电话竟然闯进了他的身体……

因为之前的润滑,谭宗明的动作不费什么力气,这就苦了赵启平,他的身体已经完全适应了那些快乐感觉,现在虽然是被动的,可他根本就无法忍耐克制,这会儿连张口都不敢,唯恐自己会溢出一丝丝的呻啝吟。

电话那头听他声音忽然停了,等了一会儿还不见他开口,有些着急,“平平你怎么了?没事吧?”

赵启平深深吸了口气,努力让自己声音平稳的交代,“我没事,我有电话来了……明天再联系!”

挂断了电话,赵启平被顶的直噎气,他被人压制着抚弄,趴在床上使不上力,挣脱不了,但他也是恼了,就算语不成调,断断续续的也要破口大骂。

谭宗明由着人骂,他也很生气,刚刚的对话他听得出来,李熏然根本不知道赵启平和他的关系……

跟我在一起很丢人吗?不能告诉你的好兄弟吗?还是你根本就没打算告诉任何人!

两个人心里都窝了火,弄得一场亲密的交融像是在对不满的发泄。

 

“嘟嘟嘟……”

拿着电话的李熏然,其实也是挺懵逼的,不知道自己一通电话造成了人家夫夫的不和,他还担心呢,“平平这是咋了?生病了?怎么最后挂电话挂的咬牙切齿的?”

凌远正坐在餐桌边儿分装各种烤好的蔬果干,李熏然有时候吃腻了水果,想要脆酥香的口感,凌远有时间了就给他做各种能“咔嚓嚓”的小零嘴儿,免得他偷偷去买零食,自己做的总比外面买的卫生一些。

这会儿凌远一边忙着装,还要分出手拍开李熏然不时伸过来捣乱的爪子,这孩子真是跟只幼虎一样,不让他吃,就坐在一边伸着比旁人长出许多的爪子戳过来戳过去的捣乱。

凌远给扰的没法儿没法儿的,最终妥协,捏了一小把塞人爪子里,“去一边儿吃去,别捣乱!”

李熏然得逞,挪了个位置表明自己跟那堆零嘴儿之间的清白关系,然后开始“咔嚓嚓”,边吃还边寻思,“平平不会是怕打针生病了不敢说吧?要不我去看看他?”

“大晚上的别打扰了人家好事儿。”

李熏然瞄了瞄手机,“这还不到十点呢,这么早就开始办事儿啊……”

凌远笑了,瞥了小爱人一眼,“都跟你一样的,十点了还在吃。”

李小白菜感觉自尊心严重受挫,不干了,撒泼就差打滚儿,“你做出来不就是给我吃的嘛,真的是!我吃一点怎么了!”

凌远忍着笑继续埋汰他,“两小时前吃我就不说什么了,这个点儿吃完了你又不好好喝水,时间长了是要上火的。”

李熏然被噎的无从狡辩,然而并不想妥协,“管天管地的,还管上火!我要带着我的零食去投奔我的兄弟!”说完起身迈步头也不回。

“给我回来!”凌远看人真的要走,赶紧腾出手来把人给抓回怀里,“上哪儿去啊!”

李熏然傲娇脸不答话。

凌远无奈,不再逗小爱人,他明白这孩子还是担心赵启平,只能拢着人慢慢安抚,“小赵肯定没事儿,你去了他还不一定在家呢,要不你再打个电话试试?”

李熏然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又打了一通电话给他的兄弟,然后这孩子的表情跟见了鬼一样,“谭……刚刚谭总接的电话……”

凌远一脸的了然,继续分装他的果蔬干儿。

“你知道?”李熏然声儿都拔高了。

凌远点点头,“我以为小赵会告诉你,谭总告诉的我。”

“多久了?”

凌远整理完手上的活儿,笑着去捏面前那一张一脸懵的人,“你这傻孩子,上次小赵生日肯定就被拿下了,瞅一个墨水瓶儿给他乐的,正常吗?”

李熏然这回是真恼了,一巴掌拍到他们家玉石面儿的餐桌上,“好个赵启平,居然不告诉我!他还拿不拿我当兄弟了!我谈恋爱第二天,不是,第三天我就告诉他了!”

凌远忙把人修长的手拿起来瞅了瞅,然后合在自己掌心慢慢的揉着,“就你这实心眼,告诉他太早了,看他当年闹的,咱就过了两天消停日子。”

李熏然不依啊,“他这是怕我闹他吗?不该啊,我多支持他啊!他这是有了情人忘了兄弟吗?更不能够啊!以前交女朋友先跟我炫耀的!他这是要干嘛啊!”

凌远见小爱人的两道浓眉都要挤一起去了,倒是不在做什么拍桌子踢椅子的激动行为,遂放心放开人,自己开始“呼啦啦”的打扫厨房,边安抚一句,“问题不在你这儿,在谭总那儿。”

“谭总不让他说吗?”李熏然想了想觉得不对,以谭宗明的个性估计不在乎这种流言蜚语,问题还是在赵启平那里的。

这孩子也不傻,一想就明白了,他跟凌远在一起,瞒着众人是因为怕流言蜚语伤害到他远哥,但赵启平瞒他都瞒的这么死死的,恐怕不是怕流言蜚语伤了谭宗明吧……

“是不是平平就不打算跟谭总过呀?”

凌远在洗手台子边儿看过来,一脸赞许的点点头,那意思是我家孩子终于是看透了。

李熏然其实并没有看通透,他还是有些想不通的,“那都睡一起了,他们,这算,怎么,着啊……”

凌远“噗嗤”一声乐了,“这怎么还结巴上了……”他收拾干净了厨房和自己的手,过来摸着小爱人的脸来回揉,“我觉得他们跟咱们这种以过日子为目的的睡觉,虽然有些微区别,但觉怎么睡不是睡呢,何况小赵这种崇尚及时行乐的,他开心就行了呗。”

李熏然一张脸给揉的有些变形,声音倒是没受影响,担心更是没受影响,“可是谭宗明那种身份,不能那么轻易就甩掉吧,平平这是玩火呢这是……”

凌远看这操心的,不太乐意,“也许人家两个能达成共识,就喜欢玩儿这种刺激呢?小赵都不愿意跟你坦白,至少要等他愿意跟你说的时候再去操心吧。”

李熏然听得一愣,忙把自己的一双长手扣到揉着自己脸的那双手上,把那一双大眼睛乌溜溜一转,凑近他远哥脸颊边,皱皱鼻子,“我怎么闻着这么酸呢?有人吃醋了吗这是?”

凌远倒是认的大方,“何止吃醋,我都泡醋缸里了,这么久了你现在才发现?”

李熏然赶紧接着讨好过去,伸手圈上他远哥的脖子,放软了嗓子,“好了,我不操心了,我等着他跟我坦白。”

凌远笑了出来,碰了碰面前人的额头,“那现在我们是不是也能去睡觉了?”

李熏然不答,只是用额头回碰过去。

凌远收到信号,在小爱人肉呼呼的屁股上拍了一把,“上来!”

李熏然十分熟练,麻利的把长腿缠到他远哥的长腿上。

凌远把身上的人往上颠了颠,抱着往卧室里去,边还唠叨出来,“你说你从早吃到晚,吃那么多,怎么一点儿都不长肉呢!”

“不长肉是为的你能抱得动!还不快谢过本王的怜爱!”李熏然答的傲然,边伸着他那修长的“御手”关了一路的灯。

凌远宠溺的笑,“是是是……多谢君上垂怜……”

慢慢语渐不闻声渐悄,这是为啥呢?哦!原来是卧室的门关上了……

鉴于上次书房事件,这次还是不要打扰院座大人的夫夫夜生活为好!


评论(4)
热度(88)

© 苦磨山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