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广泛~爱好专一~

【楼诚衍生】只不过要生活

人物ooc,有私设,如果有看这文的亲,请多包涵~

谢谢亲亲们的小红心小蓝手,真是对在下莫大的鼓励!太感谢了~

==============================================

不知道**词是啥,在下尽力找了TAT

删除了一些描述,好在不影响整体,在下尽力了……

==============================================

55

赵启平不知道谭宗明和凌远背后达成的那些“邪恶的勾当”,但是他收到了安迪的邀请,御史大人那是专门请了他的,自然不敢把他当成上大夫看待,那可是憋着劲儿准备把他攒托成皇后娘娘的。

赵启平不在意前女友什么的,那姑娘早跟他断干净了,他虽然风流做派,但从来不做脚踏两条船的事情,婚礼上碰见了也不会有多尴尬,就是……他跟谭宗明的关系……总觉得这就要去见晟煊的人有些不好意思,何况他也怕谭宗明真的要给他什么惊喜……所以也想着来磨弟弟两口子陪他去参加安迪的婚礼。

赵启平来蹭完了晚饭,跟弟弟霸占着客厅玩儿游戏,凌远坐在书房处理文件。这其实也算是他们的日常,但是今天李小白菜有些心不在焉的,赵启平看出来了,这孩子未尝败绩,今儿连输我三盘,搞得老夫胜之不武啊。

于是赵启平就问了,“咋了呀?有心事儿啊?”

“不是心事儿,就是我又要出任务了。”

赵启平一脸了然,“又要嘱咐我监督师兄是吧?”

李熏然笑的一脸讨好,“我这次出门时间可能会长一点儿,你帮我督促远哥好好吃饭,注意休息。”

“拉倒吧,你每次都嘱咐我,但是从来没有哥的用武之地……”赵启平说着抬手揉了揉弟弟的羊毛卷儿,“师兄可惜命了,唯恐身体有什么不舒服了拖你后腿。倒是你……”他说着在那毛卷上狠狠按了两把,“要是敢带伤回来哥可饶不了你!”

“知道啦!”李小白菜扬起俊脸儿,飞起浓眉,“你就放心吧!我们这次出动的都是精英!说不定我能赶上安迪姐的婚礼。”

赵启平乐了,“那最好,安迪娘家声势壮大一倍。”

李熏然笑他哥,“这就自发自主做上娘家人了?我们是宾客,跟您可不一样呢。”

赵启平见弟弟揶揄他,贱笑着去呵弟弟痒,俩人跟小时候一样的,在沙发上滚着闹了一会儿,当哥哥的想起来正事儿,问了一句,“你们什么时候出发啊?”

李熏然办案子不是头一回了,这两年这孩子成长的很快,刚满了二十七岁就当上了警队的副队长,那不止是能力,那是连时间都要拼进去。

赵启平虽然担心,但是也习惯了,这孩子就是这职业这选择,他们做家人的除了支持也没别的能说的。

 “明天。”

“那你不早说呢。”赵启平说着整整衣服站起身来,挤眉弄眼儿的冲着他弟弟笑,“早说我早走了,这碍着你们温存呢,大罪过。”

 “快走吧,不稀罕留你。”李熏然笑着拍他一巴掌。

赵启平跟弟弟你来我往又过上几招,冲着书房门儿喊了一嗓子,“师兄我走了啊……”

凌远应他一句,“路上注意安全……”

“好嘞!”

 

李熏然送走了赵启平,转而进书房趴上了凌远的肩膀。

凌远笑着微微后仰,用鬓角蹭了蹭小爱人的脸颊,柔声问了一句,“累了?”

“没有……”李熏然回蹭回去,斟酌了一下才开口,“我们明天要出趟差……”

凌远一愣,然后关了电脑,麻利的收拾书桌,边唠叨一句,“怎么现在才说……”

“我怕说早了你舍不得……”李熏然抱着他远哥肩膀继续磨蹭。

凌远从椅子上起身把小爱人抱进怀里,笑着点点面前人的鼻子,“你哪次出门是我舍得的……但为夫贤良淑德,从来也没有阻挠过不是。”

“是!本王的大贤后最懂事儿了。”

“小东西……”凌远宠溺的捏捏小爱人的鼻子,然后托着那肉呼呼的屁股把人抱了起来,“让懂事儿的伺候君上沐浴去。”

李熏然“盒盒盒”攀上他远哥,由着人抱他去了浴室。

 

两人到了浴室自然会有那么一番不可描述,毕竟在一起时间不算短了,做爱做的事情那也是十分熟练的。

他们刚搬来新家的时候,贪新鲜在各个地点都做过一些尝试,后来发现浴室是排在卧室大床之后,第二个绝佳的地方,除了墙壁有些凉,其他的无不方便,极其适合行那苟且之事。

然而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贤良淑德的大贤后惦记着他的小山君明天还要去远方,所以并不敢太放纵自己,也不敢太放纵他的小爱人,只要了一回,就忙抱着人泡进热水里,殷勤的捏背揉腰。

李熏然身上还带着些余韵的慵懒,眯着眼睛伏趴在他远哥的怀里,任由自己浸入荡啝漾的水波中,他的脸上被热气蒸出些薄汗,不满的哼一句,“烫……”

“烫了解乏……”凌远哄着,揉着,唯恐他的小爱人有什么过度劳累的。

李小白菜非常的不服气,撑着浴缸的壁沿把自己支棱起来,他脖子上链子挂着的钻戒随着动作闪出银光,衬着他手臂和胸膛上强健的小肌肉,显出十分骄傲的样子,“我一个二十来岁的大小伙子,年富力强,这才哪儿到哪儿啊,我一点儿都不乏!”

凌远乐了,“我乏,是我乏了。”

李熏然哼哼两声,知道他远哥也是宠他宠的狠了,有些时候有些事情就会过度的小心。他想着也有些心疼,黏黏糊糊的俯身去缠他的爱人,“我不信你乏了……”

凌远是真不乏,但是也真不敢再招惹小爱人,俩人本来就肌肤相亲的贴在浴缸里头,这孩子一不老实的蹭动,他就有点儿要扛不住,这赶紧把人按好了安抚,“乖……等你回来了,要多少我都给你……但是今天你得早点儿休息。”

李熏然不满意,随后不知道想起什么“噗嗤”一声乐了出来,越乐越是大声。

凌远跟着他乐,“戳着笑穴了这是?”

“我想起来两句诗,特别适合咱俩,你听听……”李熏然说着乐的更厉害,一双圆眼睛都眯起来,摇头晃脑的念,“太平待诏,归来日;朕与先生,解战袍!”

凌远喷笑出来,然后捧着小爱人的脸使劲儿的揉,“好好的诗,怎么从你嘴里念出来就这么不正经了呢?”

李熏然被他远哥把脸揉变了形,嘴里嘟囔着,“错了错了!”

“哪里错了?”凌远笑着松开了手,眼神之中满是宠溺。

李熏然把他那,被水浸啝湿了的,修长手指,抚上他远哥的胸啝膛,水珠子顺着他的指尖,蜿蜒过,结实而略显白皙的皮肤,“这里错了……”这孩子不老实,手指顺着,那水珠子,在人家胸口,一点点的往下滑,语气也开始变得温软,“先生没有战袍,是先生与朕解战袍……”

修长的指尖被另外一只温实的手握在了掌心,凌远将小爱人的指尖牵到唇边轻轻吻了一吻,宠溺了一句,“乖……别闹!”

“我没闹!我说的不对吗?本王是要御驾亲征去的!待本王荡平四方……”李熏然提起这个倒是把自己给说激动了,也不调,戏他远哥了,把另外一只长手一摆,一串水珠子给他甩出去一道星光来,十分的挥斥方遒,“待本王荡平四方,举河清海晏之世,与先生共享万古安宁,可好?”

小孩儿的翘下巴抬的高高的,声音里满是骄傲,圆圆的眼睛看着凌远笑。

“好……”凌远爱极了小爱人这神采飞扬的骄傲样子,他带着些珍重的捧起面前人的俊脸,把自己的额头贴上去轻轻的蹭,软软的叮嘱,“我的君上一定要平安的凯旋……”

“嗯……”李熏然暖暖的应着,伸手环上眼前人的脖颈,把自己的唇贴上他远哥的唇,珍重而缠绵的交换一个亲吻……


评论(11)
热度(92)

© 苦磨山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