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广泛~爱好专一~

【楼诚衍生】只不过要生活

人物ooc,有私设,如果有看这文的亲,请多包涵~

谢谢亲亲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留言,真是对在下莫大的鼓励!太感谢了~

==============================================

插段闲话:

看了几眼“东方朔”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以帅治国了!剧里把野猪的智商都掉没了,神一样的剧情……但是武帝颜值高!那一个个的大特写切出来,分辨率也阻挡不了那如画的盛世美颜~~~

==============================================

35

人生最得意的事情是什么?

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凌远活了三十多年都没有去做过这种两全的梦,这自己现在居然悄摸摸的这都要实现了!

他的家庭不必赘述,实在是有个太暖心,太省心,太可心的小爱人。

他的事业……最近也可谓是十分得意的,因为他遇见了谭宗明这个大金主!

凌院长大上午的就被谭总在没有事先约定的情况下敲响了办公室的门,然后面对着谭宗明十分得意的脸,凌远瞬间什么都明白了。

高兴成这样,还能有什么事情,这是得手了呗!算算距离赵启平生日也过去快半个月了,这春风得意的,肯定是早把人拿下了。

凌院长慧眼,猜的不错,谭总也是个有良心的人,大金主觉得自己那是一定要回报他的神助攻的,凌院长这段时间帮他牵线搭桥出主意的,这真是辛苦人家了。

“谭总,钱财都是小事,再没有什么比大舅子出嫁更让人高兴!我是真心的祝福你们!”凌院长的样子看起来是真的很真心,然而还是逃不脱“道貌岸然”四个大字。

谭总不在乎,他来也不是为了虚情假意,他真的是来感谢来了,“那怎么好意思,既然启平跟我在一起了,我就再赞助你们医院的骨科几套医疗设备吧!不是聘礼,完全是给院长的谢媒礼。”

凌院长简直喜大普奔!

 

虽说生日当天谭总没有把人拿下了,总要容赵医生矜持傲娇一番的,但是堡垒已经松动了,攻破他只是时间问题。

一周之后,谭宗明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赵启平含羞带怯的说可以跟他试试,试试!

于是谭总就带着赵医生去了个单元房里面要试试。

其实谭宗明是有自己的别墅的,离市区老远,地方贼大,那房子很有些占山为王的既视感,十分符合他的身份。

但他也知道赵启平不喜欢过于浮华的东西,而且有些傲骨丹心书生意气,所以哪怕他那房子不是浮华是因为自己喜欢,他也不敢直接带了人去。至于他晟煊的大楼,还是算了吧……赵启平很在意流言蜚语,所以谭总能低调就要低到尘埃里去。

幸好找房子是难不倒他的,他在江边有个观景点很好的三居室,平常不怎么住,权当是个临时的宾馆,这下倒是派上了用场。

房子很干净,看得出经常有人打扫。

赵启平略微参观了一下,这还就是一个睡觉的地方,三间屋子都没什么家具,客房一张床,书房一张书桌,连个书柜都没有。卧室倒是不错,床很大,灯光很暖,看起来睡着应该很舒服。

俩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一应东西谭宗明倒是准备的齐全,毕竟是个大老板,一个电话全都能搞定。

 

赵启平这个人从来不矫情,他说试试那就绝对不会临阵脱逃半途而废,就算被弄白了一张脸,冒着冷汗,他也没有喊停。

谭宗明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安和愧疚,但是更多的是疑惑,他记得他那晚上应该是跟赵启平发生了一些什么的,因为他们同床的床单上面并不十分的干净,可为什么赵启平看起来完全没有经验的样子,难道那晚上自己根本就没有把人订上标记烙印吗?

“你是第一次?”

赵启平有些想骂娘,他身上真的是很不舒服的,这谭宗明都还没真刀实枪的上呢,就这么难受,等会儿咋整?还有你问的啥意思?我不是第一次你就不干了吗?

“老子以前笔直!你指望我是第几次?”赵启平的语气十分的冲,最后实在忍不了推开谭宗明,“你到底会不会!”

“不会。”谭宗明说的很老实,摇摇头看起来十分无辜。

赵启平给他气笑了,“我衣服都脱了你跟我说这个……要不我在上头?”

“你会?”

“我好歹是个大夫!再说了,那晚上我也让你挺……舒服吧……”赵启平说着有些心虚,但他掩饰的很好,乍一看以为他在羞怯。

谭宗明并没有乍一看,直接就看出来他心虚,怔愣之间就明白了,原来他们那天晚上并没有实质性的交融,他以为睡了赵启平,那人以为他被睡了……他俩这就是一个误会!

但聪明如谭总怎么可能让人知道这是个误会,扮猪吃老虎才是他的本性,“不行,我都给你睡过了,你好歹也让我睡一回。”

赵启平果然踌躇了。

谭宗明再接再厉,“第一次都会有些疼的,我那天也很疼的,醒过来你都不见了,你不知道我是费多大劲儿才穿好了衣服出门的。”这人说完还眨眨眼轻叹口气,一副不忍回首的样子。

赵启平瞬间觉得自己真是个禽兽,怎么能这么对待一个将近四十岁的老人家!好吧,反正我比你年轻不怕折腾,来吧!

于是漫长的半个小时过去了,赵启平觉得谭宗明并不是想要睡他,而是想要研究他……

自己这浑身上下都要给人摸遍了!有那么不忍释手嘛!虽然我挺高兴的,但是咱能不能往下进行进行!

赵启平的身形修长,体态偏瘦,身上除了坚持锻炼强健出的肌肉之外,并没有任何多余的脂肪,他的皮肤不像女人那样的滑若凝脂,但却有一种涌动的生命力,无限的张扬。

谭宗明埋首在他的脖颈边,咬着他的耳垂带着些轻喘,“你这身子就像大晴天里阳光下的麦田,虽然……比麦田要白一点。”

然后,麦田终于软成了一泓春水,谭宗明总算完成了对麦田的开垦,开始实施灌溉。

他的确是爱极了赵启平的身子,谭宗明从来没有意识到男人的身体也可以这样的美丽富有吸引力。

他看着身下人的表情一点点的因为他而改变,浓黑的眉轻蹙起来;吻的红肿的的薄唇无意识的打开,粉嫩的舌尖若隐若现的像是在邀请。谭宗明舍不得去吻,他在看眼睛,那双总是含着些狡黠神采的鹿眼开始渐渐变得朦胧,水汽氤氲之间是对他的迷醉……

这些不够……

谭宗明被眼前的美景激发出了无限的昂扬斗志。

迷醉不够,他要赵启平沉沦,在他的掌控之下完全沉沦……

“你是我的!”

你的身体,你的热度,你的……爱情……能不能全都给我呢?

谭宗明忽然觉得心底升腾起无限的渴求,他近乎凶狠的挞伐前行,为了去征服和收拢身下人的所有。

他在攻城略地之间宣誓着主权,“启平……你是我的!你的一切都将是我的……”

赵启平被迫般的跟着强烈的节奏去晃动,他眸子里氤氲的水汽终于汇出一股清流,盖过纤长的睫毛,顺着绯红的眼角滑落下来……

喘息着,呻啝吟着,尖叫着,直到他的嗓子里发不出任何的声音,只剩身体里一波波躁动的快感争先恐后的汇入大脑,然后,炸成一片片绚烂的烟花……

 

赵启平觉得自己真是低估了谭宗明,还心疼他比自己年纪大?大爷的翻来覆去跟烙烧饼似的折腾了老子大半宿!

赵医生觉得浑身的骨头架子都要散了,我是学的骨科,可我不会给自己拼零件啊!

他不知道谭宗明是什么时候放过他的,反正他都昏茫的沉睡过去了那个老男人还没有停下!

一觉醒过来有些愣怔,赵启平缓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我是谁我在哪儿我都干了些什么……

他微微动了动身子,不太爽利。赵医生教育我们,永远不要指望一个富家少爷会伺候人!妈的东西准备的那么齐全竟然没套子,说不是故意的谁信!

他想要起身去洗澡,刚一动,就感觉横在自己腰间的手臂紧了紧,接着一个带着热度的声音吹拂着他的后脖颈,“还早,再睡一会儿……”

赵启平的心软了软,下意识的后撤了身子贴了贴背后温热的胸膛,“我去洗个澡,很快就回来……”

谭宗明睁开了眼睛,忽然觉得有些抱赧,他实在是不擅长照顾别人,昨晚上累了就直接睡了……

“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爽不爽?”赵启平打断了话,转头用他那一双清澈的鹿眼含笑看向谭宗明,他也不等人回答,自己接着说下去,“反正我是挺爽的,没想到啊,跟男人睡觉是这么一件舒服的事情……”他说着就起了身,从床下捞起一块昨晚上乱扔的大浴巾缠在腰间,头也不回的往浴室里去,“等我放个水接着睡觉。”

谭宗明看着眼前越走越远的精瘦身子上,印满了或艳丽或浅粉的吻痕,那些是他留下的痕迹,他用深深浅浅的吻去烙印了这个漂亮的男人,带着他的痕迹的他的男人……

谭宗明忽然就笑了出来,越笑越是开心。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谭总踏着愉快的步伐,迈进了属于他的办公大楼。

男人好像都是如此,得了心仪的就耐不住想要炫耀和得意。凌院长当年管不住医师袍角的春风飞扬,这到了谭总也是不遑多让,那满足得意一直持续,上班时候也不例外,整的晟煊上下纷纷猜测……

咱们主上满脸的褶子都笑成一朵桃花了,咱这是要迎来皇后娘娘的册封大典了吗?

常侍大人路过一排排的办公桌,听此议论,风骚一笑,兰花指一点,你们这群胡乱猜忌的小蹄子,都闭嘴!主上让贡的那些东西明显不是用于皇后的,这朝中八成是要有上大夫了!

不得不说常侍大人很精明,你们主上还真是有,上,大夫……

晟煊朝中众卿好奇的不得了,最后由常侍大人说服御史大人去探口风。

其实安迪也好奇,她认识谭宗明很多年,还没见过这人如此春风满面,用她新学来的话描述,他们主上那是周身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你最近这是得了绝代佳人了?”

安御史说话一向直接,推开老总办公室的门就来了这么一句。

她们主上坐在办公椅上,十分王者风范,但是表情却怔愣了两秒,然后眼角的褶子都漾出了春风,“这么明显?”

“非常明显。”安迪点点头,在谭宗明办公桌前的椅子上坐下,稍稍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搭配的干练漂亮的衣裙,轻松愉悦的去关心她上司的生活,“不知道主上得的是卫夫人还是李夫人?”

谭宗明摇头,大方否认,“都不是。”

安迪长在国外,对这种事情不以为意,一脸的了然,“那看来我们是真的要有上大夫了。”

谭宗明一愣,“上大夫?”

安迪巧笑倩妍,她可是正经人家的御史大人,脸上不会表现出来任何的揶揄神色,但是那话里面却满是调侃,“不是上大夫,那是协律都尉?”

西汉时武帝身边有两大幸爱的宠臣,官职分别是上大夫和协律都尉。

谭宗明当然明白安迪的暗喻,这会儿很无奈的伸手扶额做悲愤状,“原来朕在众卿家心里就是这么个形象吗!”

“主上文治武功,雄才大略!”安迪挥手加以肯定,“形象绝对伟岸!”

谭宗明笑了,“都把我比成男女通吃的野猪了,这算哪门子的伟岸?”

安迪做出满脸诧异,“主上难道不愿意?”

“我也可以愿意。”谭宗明依然在笑,笑容里却多了几分正经,“但随侍在朕身侧的绝对不是上大夫,更加不会是协律都尉。”

安迪怔了怔,这位雷厉风行的美女是个干脆的个性,立马开口道歉,“对不起老谭,我好像用了不恰当的比喻。”

谭宗明摆摆手,笑出一脸的不介意,“爱卿的话倒是提了个醒,原来在世人眼中,他只是朕的上大夫或者协律都尉,而非我的羽林郎……”

安迪眼神里闪出些意料之外,她其实是挺诧异的,他们老板这种人她也是了解的,毕竟是十几年的交情了,这人身边养几个漂亮的男孩子不让人觉得意外,但是这人会对一个男人如此珍视,倒是挺教人诧异的。

她觉得作为朋友,有必要提醒一句,“主上这是看上了怎样的一身傲骨啊?但跟你牵出这样的关系,还会有资格封侯拜相吗?”

谭宗明挑了挑眉,从他那宽大的老板椅上微微倾了身子,双手交握了放上办公桌,他脸上的笑容不变,语调也似乎是在调侃,“御史大人这是要上书奏表,以清君侧正朝纲了?”

安迪闻言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只是提醒,并没有那种坏人姻缘的兴趣,“本御史只是怕主上有天要对着我哭!毕竟封侯拜相是要自建功名的,只凭以色侍主可是行不通。我都明白,您的那位羽林郎不会不懂吧?”

“爱卿且放宽心……”谭宗明脸上的褶子又漾出花朵来,“美人一身傲骨被朕收入帷幄之中,朕是绝对舍不得让人折辱他的。”说着他又靠回那宽大的椅背,接着笑,“至于他将来是要封侯拜相还是要以色侍主,都随他高兴。”

安迪点了点头,放心下来,“看来美人不是我们这个圈子的,主上是没有机会色令智昏了,臣心甚慰啊……”

她觉得自己这贤臣良谋该功成身退了,对着老总摆了摆手,表示自己要回办公室去工作了,走到老总办公室门口的时候,这位美女忽然转过身非常真诚的说了一句,“主上,你看过京剧里的穆桂英吗?”

谭宗明一愣,但还是下意思的答了一句,“看过。”

安迪点点头,笑眼中含着些调侃,“小心变成了她的妆容。”

谭宗明眼珠子一转就明白了什么意思,戏曲扮相背后都是插着大旗的,所谓立Flag……

他宽和的笑了出来,伸食指向人虚虚一点,“爱卿的学问真是愈发的贯通古今了。”

安迪笑了出来,然后双手一摊,耸了耸肩膀,表示不跟主上掺和了,转身踩着高跟鞋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常侍大人见御史大人好模好样的从办公室出来,连忙微信招呼过去,结果收到御史大人十分严厉的警告,“尊圣谕,再有舆情后宫者,斩立决!”

整个晟煊上下顿时一片肃然。


评论(7)
热度(77)

© 苦磨山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