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广泛~爱好专一~

【楼诚衍生】只不过要生活

人物ooc,有私设,如果有看这文的亲,请多包涵~

==============================================

28

日升日落,月盈月还没亏,赵启平心里就忐忑起来。

他第二天睡醒他就后悔了,仔细想想其实人家凌远也没做错什么,拉他去个饭局有什么错吗?介绍个有钱人吃吃饭有什么错吗?他自己一向喜欢广结善缘满世界找富贵病人,师兄拉个赞助怎么就能是错的呢!何况这赞助之前还是他不小心给人勾搭的……

“主要还是那天累惨了我了,不然不会那么不冷静,怼了师兄不说,把然然那么好脾气都弄炸毛了……都他妈怪谭宗明,真他妈孽缘!”

赵医生颤颤巍巍的给师兄和白菜发微信致歉,估摸着请客吃饭相逢一笑泯恩仇吧,好歹都是兄弟。

凌远和李熏然其实也没怎么生气,当时是被赵启平一句一个出卖色相给整烦的,好歹都是自家兄弟,这说的跟拉皮条儿的一样,被他这么形容谁能扛得住。

好在这俩人都知道他那天理智不在线,都不会去跟他计较。

“我不能去呀赵平平,我要加班呐!”

李熏然的信息回复的很快。

凌远回复的更快,还很简洁,“没空!”回完约莫觉得这两个字不能体现自己的宽容大度,又加了一句,“遇见谭宗明你的理智都飞没了,“恐同皆深柜”好自为之。”

赵启平瞬间想骂娘,那一点点的愧疚之心被他抛到了九霄云外。

除了他就没人发现凌远那高冷的外表下,其实有着一颗毒舌的心吗!这自己还请人吃饭?请个毛线!老子难道不能自己去放纵嘛!

何况忙了一天下来,是该好好的休息一下的,最近烦心事情也实在是多的很,赵启平觉得自己需要好好的去酒吧夜店放松放松。

哪料到还没走到车库,半路就被截了胡。

 

谭宗明!

赵启平的火呼呼的往上冒,压都压不住,但本着良好的修养,还是笑脸迎了招呼一声,“谭总,这么巧,来看病啊?”

“来看凌远。”谭宗明笑容亲切,态度和蔼,伸手递上来一个纸包,“顺便把安迪托付的东西交给赵医生。”

赵启平接过纸包掂了掂,想起来是上次托安迪的男朋友买的限量原版漫画,他不怀好意的笑了出来,晃了晃手上的纸包,“谭总看过吗?”

谭宗明神色没有大的起伏,摇了摇头,“我没有这方面的兴趣。”

“谭总这套路不对啊,这样我们还怎么聊得下去啊?”赵启平挑起眉尾似笑非笑,小模样看起来狡猾极了。

谭宗明不为所动,一副以不变应万变的架势,但他俊朗的眉目间却透出些小算计的精明,这个好看的男人好看的笑了出来,“所以为了发掘一下更多的话题,赵医生可否赏光一起吃个饭?”

赵启平冷哼,“谭总,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谭宗明依旧笑的四平八稳,“我十分真诚的邀请赵医生,能否赏光?”

“白吃谁不愿意?走着!”赵启平没有再推脱,推了这次谭宗明总还是会找其他机会,所以根本不必推脱。

 

餐厅不是贵的离谱或者包场之类的,就是一个环境清雅,菜肴可口的地方。

赵启平对谭宗明这种体贴很受用,席间总算不再只是闷头吃,开始畅所欲言。

原本男人们的交流就没有那么多的规矩,因为喜欢同一支球队都能成为好兄弟,何况赵启平这个人惯会享受生活的,不喜欢在吃饭的时候找不自在,而且他也有争心,也喜欢斗。

凭你是大鳄还是巨商,想缠着我?我还能甩不掉你了吗?走着瞧啊!

俩人以气度、见识、幽默,化为利刃,一顿饭竟然吃出些棋逢对手的味道。

 

谭宗明是个十分有趣的人,吃过饭之后赵帅哥深有体会,高智商高情商是标配,而且算得上是满腹经纶。他有时候要故意刁难人家,说些十分冷门的东西,谭宗明也是对答如流,没有半分冷场或者失礼。

赵启平寻思,人家不可能为了追他一个小医生做到这种地步,只能说明,谭宗明本身就十分的优秀。

饭桌上聊开了之后,赵启平心里有些动摇,他这次对于谭宗明表现出来的种种,并没有觉得别扭或者不舒服,他甚至觉得如果只是做朋友,倒还真的是未尝不可。

 

赵帅哥决定搞一下自我突破,化解掉自己对于同的反感,他其实不反感,他就是因为当年凌远拐走了他弟弟,他下意识的觉得看这种人不爽,是一种迁怒。

赵启平心里明白,下班之后兜兜转转的放弃了经常去的酒吧,找了一间“GAY吧”钻了进去。

这地方其实跟平常的酒吧也差不了多少,就是老爷们儿多一点儿,汉子们穿的稍微性感暴露一点儿,打扮的妖娆一点儿。

赵启平以前没来过,他其实是很坦然的,哪儿玩儿不是玩儿啊?跟谁玩儿不是玩儿啊!

于是坦然的赵帅哥点了杯酒,十分绅士的靠在吧台上慢慢的喝。

 

神他娘的恐同皆深柜!

他这都喝到第三杯了,也没汉子过来跟他聊骚,倒是小姑娘来了好几拨,后来发现他不是个同,很防备的走了……

赵启平失笑,现在的小姑娘这都想什么呢这是,我这么绅士,直或不直都是不会坏心思占你们便宜的呀!

然而浪费了两小时,赵帅哥并没有检测出来自己有什么出柜的潜质,会跟谭宗明睡觉那纯粹是自己喝高了,这现在不止是自我认知,这别人不也觉得他笔直笔直的吗!

他哪儿知道,李熏然也在这酒吧里呢。

一个如李小白菜这样不抽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的警察为什么会泡在酒吧里?也就剩下跟线人接头这么一个简单粗暴的理由了。

小李警官虽然年轻,但是办案子那是十分有经验的,丝毫不含糊的,这会儿正带着小师弟在这儿查线索,一转头看见了吧台边儿坐的跟朵儿水仙花儿一样的赵启平,李熏然当机立断滥用职权的告诉接头线人。

“那是我兄弟,不许人动他!”

赵启平不知道屋子四角早挤满了对他垂涎三尺蠢蠢欲动的人了,但是有线人的面子,大家倒是都按捺住了。

真是要多多感谢小李警官保住了他哥哥的贞操,要不就这长腿鹿眼儿小细腰的样儿,早就被众狼分而食之了。

赵启平呆了俩钟头觉得没意思他就想走了,自己干坐着喝酒,还不如回家睡觉。结果小酒保跟他推荐有表演,再二十分钟就开场了,看完再走呗,客官来都来了。

“好吧,来都来了,丰富一下精神文明建设还是可以的。”

赵启平也没挪地方,又要了一杯低度酒,就那么等着看着。

他看表演,李熏然看他。

看到最后小李警官笑了。

赵医生看表演看害羞了……

一个大夫,什么样没穿衣服的没看过?一个直男,除了美女的柔体还能被什么诱惑?但是赵启平害羞了,万幸他身体没起什么反应,可心理出现羞涩,不忍直视这样的想法,那也很成问题呀!

赵启平没看完表演,几乎是夺门而去。

李熏然笑疯了,回家就把自己的见闻如数告诉给凌远。

凌院长对于小李警官的工作一向是采取三不政策,“不打听,不过问,不干涉”这主要源自于他对于自家小爱人专业技能的信任,以及对于警队人力资源的信任。

所以对于自己鲜嫩可口的小山君出入那种灯红酒绿纸迷金醉的场所,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过激的反应;倒是听见赵启平看表演之后的反应,他有了那么一点儿反应。

凌远心想自己大约会把这件有趣的事情告诉给谭宗明吧,后来又觉得那简直是一定的!


评论(6)
热度(78)

© 苦磨山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