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广泛~爱好专一~

【楼诚衍生】只不过要生活

人物ooc,有私设,如果有看这文的亲,请多包涵~

================================================

13

李熏然过生日的当天是周五,第二天周六可以休息,周日还能再休息一天。

医生和警察其实没有什么节假日,他们也是,平常俩人忙的脚不点地,除了晚上一起吃饭很少能抽出时间整整的待着。但这周俩人简直运气爆棚了,难怪说红鸾天喜高照的时候运势都会被加持,这完全是上苍恩赐啊!居然后面的两天里俩人都没有什么工作安排,洞房花烛夜都不必担心第二天要上班,这是怎样的运气!不尽情欢乐都对不起自己!

俩人一起去超市买菜,一起去药店买,呃……必需品,小孩儿还害羞了,凌远倒是很坦然,可能是因为职业的原因,对于这种东西还挺熟悉的样子。

 

李熏然终于尝到了何为生命的大和谐,他对于上下这种事情不扭捏,凌远也不别扭,但因为医生更为了解身体结构,而李小朋友实在太青涩稚嫩,所以主导权完全交由他远哥去掌控,那真是……

“且将软玉灯边拥,回眸入抱总合情,痛痛痛;轻把郎推,渐闻声颤,试与更番纵,全没些儿缝,这回风味成颠狂,动动动;臂儿相兜,唇儿相凑,舌儿相弄。”

两人那叫协调呀舒服呀快活呀……

快活个屁!小李警官第二天早上躺在床上哼唧,“腰都要折了!为什么没人提起在下面那个第二天会很累啊!”

小李警官咱说话要凭良心啊,你会累不是怪别人没提醒,是你太放纵那个在你上面的人了啊……

小李警官扭捏娇羞,“那……那我心疼远哥嘛……”

凌远的确是很招人心疼的,他在拥有李熏然的那一刻,忽然就掉了泪下来,声音都带着些颤抖,“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就是觉得……很幸福……”

这样的情意谁能拒绝?

躺底下的那个还没哭呢,上面那个眼泪哗哗的……

远哥这样,试问谁能不心疼!

这一不小心这不就……纵容了他了……

那么小李朋友,你远哥到底折腾……哦不,应该是,拥抱了你多少回,把你累成这样?

李小朋友傲然,一副小老虎占山为王的架势,“这是你该问的嘛!边儿凉快去!”

好哒!您长得帅您说了算!

 

等到周一上班,李熏然就觉得有些惨无人道了,“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婚假就只有一天吗!”然后这孩子扒着他远哥撒泼打滚儿无所不用其极,“我不想去上班啊!达令!我不要跟你分离!”

凌远哭笑不得,揉着哄着,“那咱不去?请个假咱去度个蜜月去?”

李熏然麻利儿的从床上爬起了身,一脸冷漠的开始穿衣服,声音都要掉下来冰碴子,“我们队长告诉我,年轻人要懂得放纵,该玩儿的时候就不要憋着……”这孩子说到这里瞬间切换出一张苦瓜脸,又回头去抱上他远哥,“我一天假期都没攒,他们压根儿不让我加班攒假期!”

凌远笑了,揉揉怀里的毛卷儿,宠溺一句,“看来大家都很喜欢你啊,所谓“队宠”应该就是这种殊荣。”

李熏然哼唧一声,“什么队宠,我充其量就是个吉祥物。”

凌远接着笑,他跟李熏然在一起,那眼角堆起的褶子就没有下去过,就是那么的欢乐。这会儿拉起小爱人修长的双手搭在自己肩膀上,然后托着那肉呼呼的屁股把人抱起来,边往厨房去,“吉祥物也好,队宠也好,这早饭都是要吃的,班都是要上的,日子还是要过的……我给你煮了皮蛋瘦肉粥,闻见香味儿了不?”

“嗯嗯!”李熏然的长腿盘着他远哥的长腿,一双圆眼睛光彩流转,毫不迟疑的露出了吃货的本性。

 

两人吃过早饭,凌远开车送小李警官去上班,到了警局门口,李熏然倒是没有粘腻的缠他远哥,而是迅速切换出工作模式,洒脱干练的关上车门,一头冲进了他的选择他的信仰中去。

凌远在车里欣赏了一会儿小爱人的挺拔身姿,他的小老虎去巡视山头了,还真是有几分山君王者的霸气威武。

凌院长也回了自己的山头去巡视,可他就不如他的小山君那么霸气了,他浑身上下连医师袍角都荡漾着惬意的春风,小护士们从他身边经过都能仿若闻到那迎春花的清香……

“这不就过了个周末嘛,院长这变化也忒大了吧!”

“这是趁着过星期天去领证了吗这是?”

“可是民政局周末不上班呀!”

附院盛传,有八卦的地方就有着韦天舒大夫。

韦天舒大夫背负这人民殷切的希望去探听消息,这人皮惯了,顶着他那长圆寸的脑袋到院长办公室直接就来了一句,“什么时候请吃饭呀?这花开二度的瞒的还挺瓷实啊!”

凌远居然没有熊他,凌远春风满面眼角的褶子又下不去了,凌远大方的应承了,“等我回去商量商量,到时候叫上小睿,我请你们吃饭。”

韦天舒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凌远这是碰上了什么神仙!怎么感觉今天这货这么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呢!这一定是个假凌远!我今天进办公室的方式肯定不对!

韦天舒为了证明自己进门的方式没有问题,马上出门去把这件喜大普奔的事情告诉给李睿大夫,李睿比他们要年轻一些,算是凌远的学生,一个干练帅气的小伙子,这会儿推了推黑框子眼镜,问韦天舒,“你没敲定吃饭的时间吗?”

韦天舒摇头,“人家说要回去商量商量……”他说着贱兮兮的笑,“这够宠的呀,不定是个什么样儿的我都没敢多问。”

“院长看上的,差不了……”李睿说着也笑,“就是这速度可以啊,不声不响的我这就有师母了,我现在就开始期待这顿饭了。”

韦天舒贼笑,“我也是!”

两人遂勾肩搭背狼狈为奸的去宣传他们院长的小花边。

 

古有四大喜,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小李警官这占了四喜中的洞房花烛夜呀,这还能淡定的了嘛!一上午在办公室坐着也没啥重要的事情,这孩子动不动就走神儿,一想到自己也是有家室的人了,小孩儿就按捺不住了,一到中午就发微信过去骚扰他的家室。

凌远喜欢小爱人的骚扰,他上午是有些忙的,中午也还没忙完,但不耽误看手机的时间。

俩人甜甜蜜蜜通过文字传情,热恋中的人,你就是发个感叹号他都能瞅着乐半天,完全没有什么逻辑可言,归根结底就是俩字儿,喜欢。

李熏然这正点着手机乐呵,一通电话过来把他吓的差点把手机扔出去,也多亏他是个刑警,身手快,可怜的手机在他手上颠了几颠倒是没有变的更可怜,到底给他握在手里把电话接了起来。

听筒里赵启平的声音十分的气壮山河,“哥过来办事儿,在你们警局外面呢,出来吃饭!”

李熏然欣然应允,给他远哥回条微信,“有人请我吃饭!”

那边很快回复过来,“男的女的?”

李熏然手更快,“夺走我初吻那个!”

“这日子还过不过了!”

李熏然拿好钱包准备出门,“跟你过,跟他吃饭。”

“我今天中午吃饭不用加醋了。”

李熏然“盒盒盒”的乐,“你乖,晚上回去补偿你~”加了个亲亲的表情把消息发过去,然后欢脱的去见他没有血缘的亲哥哥。


评论(2)
热度(67)

© 苦磨山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