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广泛~爱好专一~

【楼诚衍生】只不过要生活

人物ooc,有私设,如果有看这文的亲,请多包涵~

================================================

9

凌远觉得自己是彻底沦陷了。

如果之前他要求自己对于李熏然只是隐忍的爱慕,亲近的守护,远远的陪伴,那么现在他已经完全做不到了。

凌远很郁闷,这搞到现在自己是越陷越深,可却怂的一点都不敢让李熏然知道,悲催的是他知道李熏然是真不知道,那孩子太纯了,纯到有些傻的地步……

你去那么安慰一个人,肯定一个人,心疼一个人,很容易被那个人爱上啊傻孩子!何况还是一个本就对你心怀不轨动机不纯的人……

凌远很惶恐啊,他怕李熏然对别人也是那么的好,怕那孩子被别人爱上,或者去爱上别人,他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去接受李熏然跟别人在一起这样的事情了,只是想一想就难受的心都生疼。

在冰冷的黑暗里待久了的人,都渴望温暖光明,而凌远觉得自己更自私,他希望那光明温暖只属于他一个人。

哎呀……怎么办?原本就喜欢,现在更是离都离不了……

凌院长坐在办公室长吁短叹,连文件都看不进去了,他以前都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情是可以让他连工作的心情都没有的。

以前,他的医院、他的改革、他对于资金周转的思谋、他对于人事关系的处理、他对于工作的热爱、他对于手术的认真,统统的所有的一切,现在竟然还抵不过一个李熏然能够占据他的心……

凌远忽然能明白韦天舒吐槽他的那些话,“你呀活的根本就不像一个人。”

大爷的以前老子还真活的不像个人!人就应该有七情六欲,人就应该有爱恨情仇,人就应该勇于追求敢于尝试果断承担!

凌远看着自己身上的白大褂,这件衣服包裹下的所有一切他都愿意给李熏然,甚至于他的性命……

但是人家会要吗?

管他要不要呢,我先给了再说吧!这都矫情这么久了,瞻前顾后由来不是我的作风!

 

小李警官完全不知道自己被人惦记的如此彻底,他暖惯了,真的是暖惯了,完全不自觉的。

但他对凌远也是真心疼,他甚至都没有发觉自己对待凌远这件事情其实是不客观的,他完全是站在凌远的角度,去看待幼年被抛弃这段经历,他一想到凌远刚刚生下来因为身体的疾病被亲生父亲放弃……他觉得心都是拧着的,呼吸都要不顺畅……

李熏然这已经是动了真情了,然而他自己并没有往这方面去想……

这孩子以前觉得凌远好像很可怜,现在发现这个人是真的好可怜我的天呐!是吃了多少苦才能长这么大的呀!跟人家比我简直是生活在蜜罐子里啊!我一定要把我的那些幸福全都跟他分享!

一见钟情是一种爱,由怜生情也是一种爱。

当然这会儿李熏然还是什么都没明白,毕竟他暖惯了,而且凌远还是个男人……不要小看性别,很多时候性别是不可跨越的障碍,但某些时候性别也是一种能够助攻的便利条件。

这凌远还没有开始周密的计划有效的行动呢,李熏然就自动送上门来了。

这孩子其实隐藏了一手绝学。

 

凌远觉得很不好意思,坐在自家的沙发上,捏着自己衬衫的扣子满脸羞涩,“其实不用的,我这个不需要……”

“为什么不需要!生病了就要治疗,你是不相信我的手艺吗?”李熏然一双圆眼睛里面满是认真,一双修长的手举着晃了晃,“我被我们警队誉为止疼小能手,相信我的技术。”

凌远那双斜飞几欲入鬓的眉毛皱了皱,声音有些发沉,“你给你们同事也做过这个?”

李熏然点点头,一脸的理所当然,“胃病已经算是警察的职业病了,我们局长,就是我爸,还有我们几个大队的队长,都有这老毛病。”

凌远觉得有点儿吃醋,一想到那双修长好看的手在别人的身上那么……他也不矫情了,直接解了扣子,按照李熏然的要求躺在沙发上。

李熏然把一双手搓热了,其实凌远家客厅开了空调,也不冷,但是这孩子心细,而且一看就是很熟练了,还知道把手搓热,然后把他从老中医那里买来的独家秘制药油搓到指尖,接着,对着躺着的凌远,下手!

凌远倒吸一口凉气,在李熏然的指尖接触到他皮肤的时候,颤栗吸气,这都是本能反应,控制不住的,还好他没有出现其他的本能反应,感谢上帝给他的自控能力。

李熏然还什么都不知道,在一边鼓励他,“你不要紧张,放松一些,我不会伤着你的。”

凌远心说我哪儿是怕你伤着我,我是怕控制不住自己要去伤着你……

那么他们现在干的什么呢?他们在做可以描述的事情,在揉肚子,对!就是这么纯洁的肢体接触。

李熏然的爸爸有老胃病,这孩子陪着他爸去看中医,老中医也是他爸爸的老朋友了,说这个病关键在调养,胃不能不要啊。

老中医推推眼镜,对着李熏然和蔼可亲,“我教你一套按压穴位的手法,没事儿给你爸按按,不仅能够止疼,还能助消化,增强胃肠动力,延长胃肠的使用,也就是俗说的养生。”

李熏然觉得跟他远哥关系如此亲近,那么有些肢体接触也无伤大雅,于是就这么建议给凌远试试看。

凌远刚听的时候那思维不能自控的就奔着那不可描述的事情去了,他是个正常的成年男子,被自己心上人这么亲切的抚摸,这很容易起一些正常人都会有的反应,对吧?

可当李熏然找到穴位按下去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想多了……

起个屁的反应啊!太他妈的疼了好吧!这比胃疼的时候还疼啊,所谓止疼其实是用一种疼止另一种疼吧!

李熏然就按了俩穴位,发现凌远已经是不自觉的在抖了,满头都是冷汗,这孩子又心疼了,但是想起来他跟老中医咨询的,“天生的胃不好也可以这样吗?”

老中医推推眼镜,“可以啊,他天生就带着穴位呢,都是他自个儿的身子,按按揉揉有什么不可以的?这跟锻炼身体是一样的,主在调理保养,你下手时候轻点儿就行了。”

这孩子想着我一定要好好的为远哥调理身体,所以不能心软,但是安慰夸赞还是可以的,于是这孩子开始赞叹,“看不出来啊远哥,你这经常坐办公室的人,肚子上一点儿赘肉都没有,身材真是不错。”

凌远身材的确是不错,长腿细腰那也是倒三角来的,只是如今躺着疼的哼哼唧唧的,完全失去了平日里的精英派头,话都说不利索。

李熏然看人疼成这样,但是这孩子实在,他一再告诫自己不可以心软,“稍微忍一忍,还有俩穴位就可以了。痛则不通,我都没使劲儿你疼成这样,你这问题真的是很严重了。”

凌远哼唧出来一句,“我这个治不好。”

李熏然不高兴了,撇撇嘴反驳,“治不好怎么了,那也是你身体的一部分啊,你就不管它吗?虽然它没有你的其他器官那么强健,但也不能放弃它呀,它这么努力的维持你的生命,要多多爱惜它才对。”

凌远唇角展出一个带笑的弧度,“你这话没毛病,但是咱俩现在这个状态,我怎么觉得听起来这么别扭。”

李熏然笑了,他们现在的状态的确有些微妙。自己搬个小板凳坐在沙发前头,凌远衣襟大敞躺在他面前,他的手还按在人家肚子上……

这孩子脑抽就说了一句,“这好像是劝你要生下孩子一样。”

凌远没忍住就笑了,奈何肚子在别人的掌控之下,震动着更疼,笑在半路打了个弯儿,变成了哎哟。

李熏然赶紧制止他,“别笑别笑,穴位都跑了……”这孩子说着停了按着穴位的手指,改为用手掌去按着揉。

凌远的肚子在被手掌接触的瞬间,觉得自己的整个灵魂都得到了救赎,中医理疗的手段真的是堪比酷刑啊!不是谁都能忍耐和承受的。

他这要不是因为这是他心上人给他献爱心,他早就从沙发上蹿起来了。难为这孩子竟然还有这么一手,那穴位认的比他都认的准,这算是天赋吧,不做大夫都可惜。

“你这穴位还真是认的挺准的,很厉害。”被温暖的手掌贴着肚子缓缓的揉,凌远终于能平稳的说出一句话了。

李熏然被夸奖的很受用,得意的扬扬粗眉毛,“我经常给我爸按呀,我们家那个床也是极品,我每回都要跪着,高度才合适,所以专门拿图去背过穴位,免得摸索浪费时间,跪着可是不好受。”

凌远怔了怔,这孩子真是有点儿太孝顺了,“你爸爸很开心吧。”

“可不是吗,都得意坏了!逢人就炫耀,儿子跪着给他尽孝道啊!我爸也是没谁了……”李熏然毫不在意的吐槽自己的亲爹,“后来我妈看不惯,要他躺沙发,他不乐意,我妈干脆自己上,不让我给他按了,盒盒盒盒盒盒……”

凌远被这“盒盒盒”的笑声感染,李熏然的笑声很欢乐,很容易带动别人跟着笑。凌远心里柔软下来,不由自主的伸手去摸了摸面前晃着的小羊毛卷儿。

李熏然向他看过来,四目相对,刹那间的电光火石。

小孩儿第一次发现凌远那双好看的眼睛里似乎有些什么他看不清的情意,他心里颤了颤,下意识收回了自己的手。

不好意思只是一瞬间,李熏然很快又恢复了坦荡,他笑着对着凌远摇了摇自己晶亮亮的手掌,“你还胃寒呢,我手上这些都不是我的汗,是你的寒气。”

凌远也笑,“还有这种说法呢?”

“嗯!是的。”李熏然一脸煞有介事的点点头,然后从小板凳儿上站起身,看向凌远的一双眼睛又弯了起来,“先别洗澡,用热毛巾擦一擦,免得再入了寒气。”

“好。”凌远看起来很听话,从沙发上起身,遵医嘱去浴室弄热毛巾。

李熏然见人离开,他自己倒是在沙发上坐下,抽了湿纸巾去擦手,忽然这孩子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脸不解愣愣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然后一个机灵,瞬间苦了一张俊脸,抬手扶额,皱眉闭眼,嘟嘟囔囔,“我怎么觉得我要不好了……”

 

凌远做了一桌子的菜来感谢李熏然付出的辛勤劳动,小孩儿吃完特别的后悔,“早知道你做饭这么好吃还去吃什么馆子!有这手艺你还藏着掖着也太不厚道了远哥!”

凌远暖暖的笑,“喜欢的话,我以后都做给你吃。”

李熏然一时没说话,以后……是个问题啊……

吃完饭收拾完天儿也不早了,凌远邀请留宿,李熏然坚决拒绝,这孩子觉得自己有些事情没想清楚,要回去好好想一想。

凌远没有坚持挽留,并且心中开始忐忑。

李熏然走后,凌远倒在自己卧室的大床上捂脸沉思,真是老马失了前蹄啊,不过就是没忍住一个摸头杀而已,被这孩子给看出来了,谁说这孩子傻的?怎么会傻,这孩子精着呢!


评论(7)
热度(77)

© 苦磨山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